英貴爾科技有限公司|零點定位系統(zero point clamping system

免責條款

對於原點定位夾持系統(以下簡稱"產品")的使用或購買不承擔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產品的適用性、品質、可售性或特定用途的適用性。

風險承擔

產品的使用存在風險,使用者應該自行承擔這些風險。我們不對任何因產品使用或使用不當而引起的損害或損失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財產損失、人身傷害、商業中斷或任何間接、特殊或相應的損害。

產品保固

除非另有明確的書面保固條款,否則我們不提供任何關於產品的保固。我們不對產品的性能或功能進行任何保證。

知識產權

我們尊重他人的知識產權,並期望使用者也同樣尊重。我們不對使用產品可能侵犯第三方知識產權的行為承擔責任。

法律適用

本免責聲明受到所在地區的法律管轄,並應按照該地區的法律進行解釋和執行。

變更和修改

我們保留隨時變更或修改這些免責條款的權利,我們建議定期查看這些條款以確保您瞭解最新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