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貴爾科技有限公司|零點定位系統(zero point clamping system

關於我們

Professional beliefs

專業信念

研發原點定位夾持系統之前,INNGRIT團隊秉持20多年金屬專業製造經驗,在產業早已建立優良口碑,為全球許多知名品牌、大廠提供部品生產之服務。
開發原點定位夾持系統,原先是為公司內部創新製造生產流程所需,讓公司在自動化工業4.0時代中保有符合客戶需求的競爭力.研發過程,實際在生產線上面使用,透過不斷研發與設計改良之後,才確認原點定位夾持系統的誕生。
在產線上實際看到效率與品質被落實提升後,見證這套系統可如何幫助到世界更多的公司,決定將INNGRIT原點定位夾持系統推出上市,讓更多客戶在這極度變化的市場中找到新的競爭力。
Core Technology

核心技術

我們公司的核心技術是原點定位夾持系統,這是一種高度精確的自動化技術,用於確保物體的精確夾持和定位。我們的系統整合了先進的控制、感應和運動技術,以實現高精度和高穩定性的定位,適用於多個應用領域,包括製造、機器人技術、3D打印、醫療設備和更多。我們的技術不僅提供了可靠性,還能夠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並改善產品質量。
Environmental equipment

環境設備

我們公司專注於研發和製造原點定位夾持系統,這是一種高度精確的自動化環境設備。這些系統用於確保物體的精確夾持和定位,無論是在製造、工業、醫療還是其他應用領域,都具有重要的作用。我們的環境設備整合了先進的技術,以實現高度精確的位置控制,從而提高生產效率、品質控制,並減少能源消耗。無論是在自動化生產線上、實驗室研究中,還是其他應用,我們的原點定位夾持系統都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可靠的解決方案。
Stronghold

銷售據點